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2019-2020年度信托公司排名发布:重庆信托综合实力稳居行业第二位
2020.05.09

近日,用益信托研究院发布2019-2020年度信托公司综合实力排名。重庆信托综合实力稳居第二位,盈利能力及抗风险能力再次位列68家信托公司之首,资本实力位列第二,业务能力及信托理财能力大幅提升,多项指标稳居头部信托公司行列,继续保持行业领跑态势。



2019年重庆信托聚焦主业,回归本源,严控风险,转型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多项经营指标领跑行业。截至2019年末,公司注册资本150亿元位居行业首位,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257.84亿元,资本充足,资产优良。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8.79亿元,利润总额55.99亿元,净利润32.28亿元,人均净利润2,076.07万元,同比增长超15%,人均净利润多年保持行业首位。

2020年,重庆信托将继续秉承“诚信、稳健、创新、求精”的经营宗旨,依法、合规、稳健经营,专注资产证券化、慈善信托、家族信托等本源业务,助力社会经济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产品与金融服务。

用益“信托公司综合评价体系”主要包含五个方面的能力评价,即:资本实力、业务能力、赢利能力、信托理财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并进行加权运算得出信托公司的综合实力得分。评价的数据全部来源于信托公司年报中的财务和业务信息以及行业统计数据,各项指标皆为量化指标,排除了人为主观因素。另外,凭借十年来对信托市场的专注和研究,积累了完整的信托产品数据和丰富的行业研究经验,因此该评价体系具有更高的准确度和可靠性。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