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重庆信托与民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11.29
2018年11月29日,中国民生银行“民生同业e+”银信业务合作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重庆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翁振杰先生、副总裁祁绍斌先生一行受邀出席论坛,并同民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董事长翁振杰先生(右三)代表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深化了重庆信托与民生银行的合作关系,未来双方将加强在投融资、优质项目推介、资金代理收付、信托产品代销等领域的沟通合作。

民生银行作为国内最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是支持我国民营经济金融需求的生力军,而重庆信托则长期位居信托行业第一梯队,本次合作必将提升双方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质效,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

本次签约是重庆信托月内第二度同国内主流股份制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在11月16日,重庆信托就与平安银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公司银信合作业务正不断向更高水平和更深层次迈进。

截至2017年末,重庆信托注册资本150亿元,净资产208.87亿元,资产负债率26.34%。2017年,重庆信托实现收入43.08亿元,净利润33.55亿元,人均净利润约2300万元,蝉联行业第一。公司凭借雄厚的资本实力、出色的风险管控能力、优秀的经营管理能力以及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连续三年荣获中国信托业协会“A级”最高评级。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