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金融知识普及月,重庆信托将金融知识带入千家万户
2018.09.18

根据监管部门的统一要求,9月1日,重庆信托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服务月正式启动。


重庆信托采取多渠道、多媒体、立体化的宣传模式,积极开展各类线上、线下宣传活动,以营业网点为中心辐射周边社区,积极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讲诚信、守底线,有效识别并自觉抵制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现象,不制造、不传播金融谣言,争做“金融好网民”。



重庆信托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日走进紫御江山、天江鼎城、长安锦绣城等社区开展线下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带到广大居民身边。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海报、折页、单页等宣传方式,重点宣传如何辨别正规金融产品服务、利用“双录”维护自身权益、如何识别“飞单”、远离违法违规借贷侵害以及金融诈骗识别等方面的内容。



此外,重庆信托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开展线上宣传,以公司微信公众平台为依托,并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从而提升社会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金融素养,增强金融消费者安全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能力和信心。

重庆信托始终将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放在第一位。重庆信托将一如既往,坚持开展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践行社会责任,弘扬金融正能量,将消保工作推上新台阶。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