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对外开放新篇章,重庆信托获批QDII投资额度
2018.05.31
2018年5月31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投资额度最新审批情况,重庆信托获批投资额度,成为目前18家获批QDII投资额度的信托公司之一。

QDII投资额度获批是监管机构对公司资产管理能力的认可,重庆信托将以此作为国际业务发展的又一突破口,进一步提升财富管理能力,与国际同业机构开展更多深度合作,更好地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球资产配置的综合金融服务,构建专业化、市场化、特色化的国际业务板块,为打造金融行业“百年老店”、多维度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而不懈努力。

据悉,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是经有关部门批准,允许符合条件的境内基金管理公司和证券公司等机构投资境外资本市场股票、债券等有价证券的一种制度安排。截至2018年5月30日,QDII获批总额度为1015.03亿美元,信托类机构合计获批额度83.1亿美元,占比8.19%。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