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重庆信托2017年度表彰大会暨2018年新春团拜会隆重举行
2018.02.05
2月4日,重庆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隆重举行2017年度先进表彰大会暨2018年新春团拜会。公司董事长翁振杰,党委书记、监事长雷万亚,公司全体员工、股东单位领导及参控股企业高管共计200多人参加本次大会。
公司董事长翁振杰代表公司董事会及经营班子发表致辞——《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向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翁董事长致辞中提到, 2017年公司依法合规,初心不改,励精图治,用自己的责任、担当和专业能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面对复杂困难的形势,在股东清华同方、中国人寿和各位同业的大力支持下,公司上下团结拼搏,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注册资本金增至150亿元,跃居行业之首,资本实力进一步提升,全年实现业务收入76.79亿元,利润总额39.35亿元,净利润33.60亿元,信托报酬率达1.19%,人均创利达2,301万元。公司利润总额连续三年稳居行业前三,人均净利润连续三年位列第一;2018年,国际环境复杂多变,国内强监管挑战与机遇并存,公司将按照国家和监管部门的要求,布局全国,不断进取,适时调整业务和管理队形,坚持走专业化稳健发展的道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公司党委书记、监事长雷万亚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与职务晋升的决定》,对先进员工表示热烈祝贺,并鼓励公司全体员工向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看齐,锐意进取,敢为人先。

围绕“春、夏、秋、冬”一年四季的美好寓意,公司青年员工与实习生带来丰富多彩的歌舞表演,将新春团拜会的气氛推向高潮,赢得阵阵掌声与欢呼。重庆信托2017年度先进表彰大会暨2018年新春团拜会在温馨祥和的氛围中圆满完成。
旧岁已随勋业往,新年正展宏图来。2018年,重庆信托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携手再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