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重庆信托“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圆满收官
2017.10.09
根据中国银监会与重庆银监局的统一要求,重庆信托2017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圆满收官!

2017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主题为“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为确保本次活动落到实处,公司成立专门领导工作小组,多个部门共同协调,精心制定活动方案,做到计划清晰、分工明确、人员到位,并重点针对辨别金融产品服务、“专区双录”维护自身权益、选择正规信贷服务、维护个人信息安全以及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展开宣传。

本次宣传公司以本部为中心辐射周边居民,开展多角度、立体式的宣传工作。公司本部利用LED以及现场宣讲的方式,为“走进来”的客户现场解答金融疑问;同时也主动“走出去”,分别深入中渝•梧桐公馆、洋世达•阳光华庭等社区进行宣讲,走进大渡口区老年大学开展专场金融知识讲座,并大力利用公司官方网站与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宣传,公司以丰富的宣传内容、多样的宣传形式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2017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虽暂告段落,但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初心不改,将一如既往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