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重庆信托亮相第二届金融知识宣传节
2019.06.17

2019年6月14日,重庆市第二届金融知识宣传节在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开幕。重庆信托根据监管部门统一部署,经过前期精心筹备亮相本次活动,宣传金融政策,解读信托知识,为市民理财投资答疑解惑。


重庆信托副总裁吕维女士(中)出席
并代表参展机构启动本次金融知识宣传节活动


本次活动为期三天,旨在增强市民的金融知识与技能、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引导其合理选择与其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抑制盲目投资冲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党委书记、副主任李铀
到公司展台视察并指导工作


宣传节现场,重庆信托准备了种类多样的宣传材料与互动环节,除涵盖个人信息保护、预防电信网络诈骗、警惕非法集资等内容外,特别定制了信托知识宣传手册,普及信托理财知识。现场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细心的讲解,欢迎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市民朋友。



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服务


据悉,本次参展机构需满足近三年无不良记录、具备良好的社会责任贡献力、良好市场美誉度等必备条件。经过多年稳健经营,重庆信托业已发展成为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综合实力领先的信托公司。公司的资产管理能力和风险抵御能力得到了市场和投资者的广泛认同,在广大人民群众中树立起良好的口碑。

重庆信托始终秉承“诚信、稳健、创新、求精”的经营宗旨,依法、合规、稳健经营,监管评级保持最高级,行业评级连续多年获评最高等级“A级”,综合实力位列信托行业前三甲,盈利能力、资本实力、抗风险能力位居行业首位。

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9.11亿元,利润总额47.62亿元,净利润28.06亿元,稳居行业前三甲,人均净利润1859万元,连续多年保持行业首位,信托净利润55.50亿元,同比增长9.77%。各项经营指标稳居行业第一梯队。

截至2018年末,已累计为地方经济建设募集资金近1600亿元,为人民群众创造财产性收入620亿元,有力支持了实体经济、民营经济、国企改革及民生工程的发展。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慈善,涉及扶贫、助学、环保等多个领域,累计捐款超2.1亿元。

重庆信托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珍视客户给予的每一份信任,更珍视客户的每一分投资。重庆信托将一如既往,提供高效、安全、优质的金融服务,回馈广大客户和社会公众的信任与支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