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重庆信托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启动
2019.09.02

为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有效覆盖到各类金融消费者,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知识的需要,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重庆信托根据监管部门的统一要求,经过前期精心策划与周密部署,9月1日,重庆信托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涵盖四大主题:一是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弘扬金融正能量;二是开展保险知识普及教育,倡导诚信保险理念;三是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及时进行风险提示;四是数字化开展金融教育,提升普及活动有效性。

重庆信托将以营业网点为中心,围绕信托业务热点,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等多种渠道进行立体式宣传,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其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