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同行致远,同业共赢——重庆信托开启同业系列联合党建活动
2019.05.14
2019年是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华诞,为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重庆信托开启“同行致远,同业共赢”系列联合党建活动。

首次联合党建活动于5月12日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本次活动由重庆信托总裁窦仁政同志(第二排右三)、副总裁祁绍斌同志(第二排右一)领衔,金融市场业务总部部分党员同志及业务骨干参加,同时邀请了民生银行总行及北京分行的相关党员干部参加。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创新,通过座谈会、5公里竞走、素质拓展游戏等多样化的方式增强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双方在活动中交流了党建工作心得,交换了行业发展观点,同时探讨了服务实体经济的业务模式及产品工具,为双方下一步业务合作打下坚实基础。重庆信托与民生银行已于2018年11月29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联合党建活动是双方巩固战略合作关系的有益实践。

重庆信托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重庆信托深刻认识到党建工作在公司经营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坚持在日常工作、生活当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

未来,重庆信托将与各同业机构进一步加强党建沟通与业务方面的合作,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将“同行致远,同业共赢”系列联合党建活动推向更深层次和更高水平。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