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2022金渝奖”揭榜 重庆信托获“支持实体经济创新奖”
2023.01.19

1月18日,重庆日报“2022金渝奖”评选结果揭晓,重庆信托凭借在支持实体经济上的良好表现,斩获“年度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创新奖”。



本次评选由重庆日报主办,重庆日报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市委党校党建研究所、重庆大学城乡建设与发展研究院、西南政法大学中国特色金融法治智库、重庆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重庆工商大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重报大数据研究院提供智力支持,共评选出了八大奖项。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重庆信托积极响应号召,借助信托制度优势和资源优势,运用资产证券化等创新业务模式,从国家战略部署中寻求新的业务契机,大力拓展公司服务实体经济、民营经济的空间。

截至2022年10月末,重庆信托累计为重庆经济建设募集资金2019.78亿元。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