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疫情当前,全力支援——重庆信托急送N95口罩给医护人员
2020.02.21
如果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一场战役,医院就如同战场。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以下简称重医附三院)是重庆定点发热收治医院,医生和护士春节期间都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不分昼夜、超负荷运转。就是这么一群用生命守护这座城市的天使们,连最基本的防护N95口罩也出现短缺。重庆信托党委在得知这个消息后,立即决定捐出自己采买的500个N95口罩。

疫情全面爆发,防护物资严重紧缺。重庆信托组建防控小组,最艰巨的任务便是采购防护物资。春节期间防控小组组员分头行动,大年三十都在不断寻找资源,通过广泛联系生产商、寻求海外朋友的帮助等各种途径、利用各种方式,千方百计采购口罩等防护物资,以保障公司员工的复工需求。在得知前方“战场”口罩也严重紧缺后,公司党委当即决定,将自己采购到的N95口罩全部捐给一线医护人员。



重庆信托党委副书记、监事长雷万亚同志亲自带领员工将口罩送到重医附三院,该院院长傅仲学亲自出来迎接,他激动地说:“我们全院现在仅有100个N95,医生护士都不得不一个口罩连用几天。你们一下送来500个,真是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重庆信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全力为一线医护人员做好后方支援,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抗疫战斗。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