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焕新LOGO乔迁新址 重庆信托“从新”出发
2022.05.17


5月10日,《重庆银保监局关于重庆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公司住所的批复》下发,正式批准重庆信托整体搬迁至国信金融中心。


国信金融中心位于重庆市渝北区,总高177.4米,共计37层楼,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其标准层面积约3040平方米,为西南地区单层面积最大。



重庆国信金融中心物业负责人表示,重庆信托的入驻,对该区域打造金融机构集群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未来,该区域将发展成为集信托、银行、证券、基金、资产管理和金融科技于一体的西南地区金融科技综合体,实现资源整合、业务联动、优势互补。


与此同时,重庆信托也悄然实施了换标行动。“LOGO取‘印章’这一意象,由C和Q两个英文字母变体而成,代表着契约和信赖;和原LOGO相比,新LOGO更加圆润,更显中国传统的方圆之道。”重庆信托相关负责人表示,整个标志更趋于扁平化,一笔即可连贯完成,寓为“山水相连,不忘初心,善始善终”。



此外,公司名“重庆信托”由黑体变成了毛笔楷体,也更加凸显公司底蕴,让中国风、“国潮味”更加浓郁。
“在保留熟悉的‘配方’的同时,我们希望新VI系统也给企业文化赋予更多新的涵义。”上述人士表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