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全新殊荣!荣耀延续!重庆信托获评“年度最佳信托公司”
2021.01.09

2021年1月9日,重庆信托获评2020东方财富私募风云榜“年度最佳信托公司”奖。全新的荣誉,为重庆信托开启2021年新航程,注入新的动力。


公司副总裁潘峰(右二)出席活动并领奖


“2020东方财富风云榜”由东方财富网主办,逾百家各类机构出席盛典,共同揭晓获奖榜单。重庆信托综合实力得到高度认可,获评“年度最佳信托公司”。据了解,“东方财富风云榜”评选自2010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十届。本届获奖榜单由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终端提供权威数据支持,结合专业人士、行业精英、财经媒体等专业意见,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甄选2020年度资管行业中业绩斐然、口碑突出、服务优质的明星金融机构。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重庆信托成为唯一选“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的信托公司,并先后斩获“诚信托•卓越公司奖”“中国优秀信托公司”“年度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等殊荣,行业评级连续五年荣获“A级”最高评级,监管评级保持行业最高等级。


2021年,重庆信托人依旧初心不改,脚步不停,奋斗不止,努力践行新时代信托人的责任和担当,服务民生、助力经济、回归本源、服务实体,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道路上,我们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