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喜报!重庆信托再获“年度卓越信托公司”奖
2019.11.23

2019年11月22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金鼎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重庆信托又一次载誉而归,荣获“金鼎奖-年度卓越信托公司”奖,公司副总裁祁绍斌代表公司出席活动并领奖


公司副总裁祁绍斌(左六)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重庆信托始终秉持“诚信、稳健、创新、求精”的经营宗旨,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敢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大政方针,严守风险合规底线,积极回归信托本源,持续服务实体经济,助推产业结构升级,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赢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与广泛赞誉。



截至2018年末,重庆信托注册资本150亿元位居行业首位,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229亿元。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9.11亿元,净利润28.06亿元,净利润指标位居行业第三位,人均净利润多年保持行业首位。公司凭借雄厚的资本实力、卓越的经营管理水平、出色的风险管控能力以及高度的社会责任担当意识,行业评级连续四年荣获“A级”最高评级,监管评级也保持最高评级。

“金鼎奖”为《每日经济新闻》年度大型金融行业颁奖典礼,迄今已举办十届,已成为金融行业最获认可的大奖之一,亦成为大众了解金融机构业务、品牌、产品团队的一扇重要窗口。

未来,重庆信托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将荣誉转化为前进的动力,深化自身改革发展,依法、合规、稳健经营,为信托客户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产品与金融服务。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