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重庆信托再次获评“杰出信托公司奖”
2021.12.24

近日,第十届金融界领航中国“金智奖”榜单出炉,重庆信托不负重托,荣获该奖项中的最高荣誉——“杰出信托公司奖”。



据了解,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十届,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优秀企业的热烈响应。评选从参评企业的品牌、产品、服务、创新、营销以及社会责任等维度进行参评分析与专家调研,最终通过调查问卷、专家及媒体评审等环节确认获奖名单。


获评第十届金融界领航中国“金智奖”年度评选“杰出信托公司奖”,既是对重庆信托莫大的鼓励,也是有力的鞭策。未来,重庆信托将继续秉持“诚信、稳健、创新、求精”的经营宗旨,持续践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严守风险合规底线,积极回归信托本源,持续服务实体经济,实现金融回馈社会,创造美好生活,朝着打造“信托行业百年老店”的目标不断迈进。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