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百万慈善信托设立 支持重庆决胜脱贫攻坚
2020.07.02

近日,重庆信托·三峡银行情暖巴渝扶贫3号慈善信托落地。该项目初始规模100万元,资金用于助力重庆酉阳、彭水、巫溪、城口四县攻克脱贫攻坚最后堡垒,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这也是继去年“重庆信托•三峡银行情暖巴渝扶贫1号慈善信托”与“重庆信托•三峡银行情暖巴渝扶贫2号慈善信托”之后,重庆信托再度携手三峡银行,为脱贫攻坚注入全新动力。


重庆信托将切实履行受托人职责,落实慈善信托扶贫目的,全面提升慈善信托扶贫质效,为决胜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近年来,重庆信托积极践行服务实体经济、回归业务本源的监管要求,在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抗击疫情、民生普惠、爱心助学等方面发挥“信托力量”,展现重庆信托的责任担当。截至目前,公司已成立10余单慈善信托,总规模近2,000万元,多只慈善信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重庆信托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广泛参与慈善爱心活动。截至2020年6月末,公司各类社会捐赠累计超过2.51亿元。同时,公司作为重庆市政府扶贫集团成员,已累计为酉阳县脱贫攻坚捐款超166万元,为奉节县脱贫攻坚捐款92万元,用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近年来,重庆信托各项经营指标稳居行业前列,发展成果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连续五年荣获中国信托业协会“A级”最高评级,监管评级也保持行业最高评级。未来,重庆信托将继续秉承“诚信、稳健、创新、求精”的经营宗旨,发挥头部信托公司引领作用,以回归信托本源为核心、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以转型创新为驱动、以助力人民美好生活为目标,不断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