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珍视投资者的每一份信任,重庆信托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启动
2019.03.12
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与重庆银保监局的统一部署,经过前期精心部署与悉心筹备,3月11日,为期一周的重庆信托2019年“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主题,旨在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



重庆信托以公司理财服务中心为阵地,印刷、张贴、摆放了丰富多样的宣传资料,以饱满的热情、诚挚的服务欢迎各位“走进来”的金融消费者。此外,工作人员也“走出去”,辐射公司周边开展路宣,将金融知识带给广大居民。



重庆信托始终坚持“受人之托、代人理财”的行业理念,珍视客户给予的每一份信任,更珍视客户的每一分投资。多年来,重庆信托致力于普及金融安全消费理念,宣贯金融安全消费知识理念,全力为金融消费者打造适合的消费产品。未来,重庆信托将一如既往为您提供高效、安全、优质的金融服务,给您安全、放心、愉悦的金融消费体验。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