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大爱显担当 “绘蓝图·展鸿志”重庆信托春蕾圆梦活动再起航
2020.09.09

2020年9月8日,重庆信托2020年度春蕾圆梦行动——“绘蓝图·展鸿志” 筑梦仪式在渝正式举行。重庆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艾永玲、重庆妇女儿童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海平,重庆信托党委副书记、监事长雷万亚,副总裁吕维,副总裁罗怀建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春蕾圆梦慈善信托”本次共资助62名来自重庆各区县的贫困女学生圆梦大学校园。


(参会嘉宾、领导与受资助学生代表合影)


(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长雷万亚致辞)


重庆信托坚持参与“春蕾圆梦行动”已有7年,累计资助272名贫困女学生。公司建有“春蕾圆梦行动”名册,对受资助的学生进行持续的关怀与帮助,受助女大学生们勤奋学习、健康成长,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现场捐赠仪式)


在当天举行圆桌讨论会上,嘉宾们分享经验,受助学生们畅想未来,现场写下自己的志愿并贴到了筑梦蓝图上。


多年来,重庆信托在加快自身发展、保持行业领跑态势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慈善,踊跃参与金融扶贫,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在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抗击疫情、民生普惠、爱心助学等方面发挥“信托力量”,展现重庆信托的责任担当。截至目前,已成立10余单慈善信托,总规模近2,000万元,多只慈善信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公司在扶贫、助学、环保等多个领域捐赠累计超过2.51亿元,先后获得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重庆慈善奖等殊荣。


重庆信托通过直接参与捐赠、设立慈善信托等形式为重庆市慈善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体现了大型金融机构的责任与担当。未来,重庆信托将不忘使命与担当,持续践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大力推广慈善信托的先进经验,为脱贫攻坚、慈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专业精神践行社会责任,实现金融回馈社会,创造美好生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