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强强联合 携手并进 重庆信托与浙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2021.09.09

公司副总裁潘峰与浙商银行副行长骆峰现场签约。公司董事长翁振杰,浙商银行行长张荣森,公司(拟任)副总裁刘德生,浙商银行副行长、首席财务官景峰等领导现场鉴证


2021年9月8日,重庆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与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举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促进业务共同发展,实现彼此优势互补。
重庆信托董事长翁振杰,浙商银行行长张荣森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重庆信托与浙商银行将在零售、公司、资管、投行、跨境业务等多个板块开展深层次、多角度、全方位的业务合作。


浙商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于2004年8月18日正式开业,总部设在浙江杭州,是一家“A+H”股上市银行。开业以来,浙商银行立足浙江,面向全国,稳健发展,已成为一家基础扎实、效益优良、成长迅速、风控完善的优质商业银行。截至2020年末,浙商银行总资产2.05万亿元,在全国设立了272家分支机构。


重庆信托作为一家头部信托公司,综合实力位居行业第二位,注册资本、盈利能力、抗风险能力排名行业首位,多项经营指标领跑行业。截至2020年末,公司注册资本150亿元位居行业首位,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276.80亿元,资本充足,资产优良。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6.93亿元,利润总额49.83亿元,净利润28.32亿元,人均净利润多年保持行业首位。


一直以来,重庆信托紧抓市场机遇,积极探索与各大金融机构的合作领域,已先后同数十家国有大行、股份行、城商行、保险公司、保险资产管理公司、证券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优质合作伙伴范围不断扩容,为业务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重庆信托与浙商银行将围绕诚实守信、互惠互利的原则,开创银信合作新局面,有利于双方实现转型升级与共同成长,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有价值的全方位、多领域综合金融服务。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