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喜报!重庆信托六度蝉联“中国优秀信托公司”称号
2019.07.12

7月12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9中国信托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重庆信托副总裁叶凌风先生一行出席本次论坛。重庆信托不负众望,在“第十二届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活动”中,六度荣膺最高荣誉——“中国优秀信托公司”。


副总裁叶凌风先生(右四)上台领奖


截至2018年末,重庆信托注册资本150亿元位居行业首位,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229亿元,资本充足,资产优良。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9.11亿元,利润总额47.62亿元,净利润28.06亿元,人均净利润1,859万元,净利润指标位居行业第三位,人均净利润连续多年保持行业首位。

根据用益信托2018-2019年度信托公司综合实力排名,重庆信托综合实力位居68家信托公司第二位,盈利能力、资本实力以及抗风险能力位列行业之首,保持行业领跑态势。公司行业评级连续四年获评最高等级“A级”,监管评级也保持最高级。



未来,重庆信托将继续秉承“诚信、稳健、创新、求精”的经营宗旨,依法、合规、稳健经营,为信托客户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产品与金融服务。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