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银信合作再续新篇:重庆信托签约融联创•金融合作平台
2018.12.10

近日,重庆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祁绍斌副总裁一行出席“汇聚银信合力,护航实体经济”融联创•银信合作2018高层论坛,并代表公司签约入驻融联创•金融合作平台。


重庆信托副总裁祁绍斌先生(左二)代表公司签约


本次高层论坛共有28家银行、38家信托公司参加。论坛勾勒银信合作在新形式下的优化发展路径,包括在流动性互助、投融资联动、产品定制、交叉销售等业务层面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据悉,融联创•金融合作平台是江苏银行与江苏省联社于2015年共同发起设立的,以“融享智慧、联合共赢、创造价值”为宗旨,在各成员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共享、共融、共建、共创,促成成员之间的优势互补、风险共赢、实现合作共赢的全国性金融机构合作联盟。2018年以来,平台成员已达近200家,涵盖银行、保险、信托、债券、基金公司、期货公司、金融租赁、消费金融等十多种主要金融业态。
2018年11月以来,重庆信托先后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加入融联创•金融合作平台,有助于提升重庆信托与联盟内数百家金融机构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在强化银信合作互补性的同时,不断创新合作模式,使得公司银信合作业务在稳健、合规基础上,不断向纵深发展。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