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重庆信托主导首单支持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建设CMBS发行
2018.12.01

2018年11月29日,重庆信托主导的首单支持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建设CMBS——天风•渔阳饭店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发行总规模16亿元,其中优先级A级7.4亿元,发行利率5.6%,优先级B级7.6亿元,发行利率6.3%,项目期限12年。本项目由天风证券担任管理人,重庆信托担任受托人并主导全过程,底层资产为渔阳饭店商业物业。



渔阳饭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新源西里中街18号,地处燕莎商圈、朝外商圈、国贸CBD、国展交汇处,位于亮马河畔使馆区内,周边坐落着84国的大使馆,7个国际组织的代表机构,是中国最国际化的片区。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期间,渔阳饭店曾接待大批国外优秀运动员及各国政要,目前渔阳饭店已被定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接待酒店。
自党中央明确北京“四个中心”战略定位,即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以来。渔阳饭店依托北京国际交往中心的战略定位,发挥区位优势,秉承“卓越,用心实现”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接待能力和水平,为海内外宾客提供高品质服务,为北京建设国际交往中心做出贡献。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