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重庆信托与平安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11.16
2018年11月16日,重庆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与平安银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框架协议的签订,开启重庆信托与平安银行合作的新篇章,双方将加强在金融市场及资金同业业务、投资银行业务、资产托管业务、信息技术等领域的沟通合作,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
平安银行是国内最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而重庆信托则长期位居信托行业第一梯队,通过本次“强强联合”,必将提升双方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质效,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


重庆信托副总裁叶凌风先生(左一)代表公司参会


截至2017年末,重庆信托注册资本150亿元,净资产208.87亿元,资产负债率26.34%。2017年,重庆信托实现收入43.08亿元,净利润33.55亿元,人均净利润约2300万元,蝉联行业第一。公司凭借雄厚的资本实力、出色的风险管控能力、优秀的经营管理能力以及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连续三年荣获中国信托业协会“A级”最高评级。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