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脱贫攻坚收官 乡村振兴接续 西南事业部获评“重庆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2021.04.16

4月15日,重庆市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厦会堂隆重举行。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市政协主席王炯,市委副书记吴存荣,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巫山县竹贤乡下庄村党支部书记毛相林,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出席。市委书记陈敏尔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扎实推动重庆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更好地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副市长李明清宣读《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重庆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重庆信托西南事业部获评“重庆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重庆信托西南事业部充分发挥信托制度优势,善用“慈善信托”手段,在教育扶贫、产业扶贫领域,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截至目前累计成立扶贫类慈善信托8单,累计募集扶贫资金578.62万元。



改制20年以来,重庆信托紧密围绕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规划布局,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在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夯实自身的发展步伐。截至2020年12月末,公司在精准扶贫、帮教助学、抚恤助残等多个领域的社会捐赠累计近2.52亿元。未来,重庆信托将不忘使命与担当,持续践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乡村振兴、慈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专业精神践行社会责任,实现金融回馈社会,创造美好生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