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重庆信托三度荣膺重庆企业“双百强”
2022.09.26
9月26日,“2021年度重庆市优秀企业家表彰会暨2022重庆百强企业发布会”传出消息,重庆信托不负重托,三度荣膺重庆“企业100强”“服务业企业100强”。


2022重庆100强企业评选,是根据中国企业联合会制定的中国企业500强的标准,即以2021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唯一排序条件,经企业自愿申报,通过排序产生的。


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副主任涂兴永表示,重庆百强企业排序研究工作至今已连续发布19个年头。19年来,重庆企业百强入围门槛成倍提升。本次上榜企业的营业收入门槛比去年提升8亿元,升高到了45亿元。


入围2022重庆企业100强、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既是对重庆信托的鼓励也是鞭策。2021年,重庆信托以回归本源为核心、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稳健转型,逆势而上:实现营业收入77.42亿元,净利润20.52亿元,人均贡献税收495.84万元,各项指标继续位居行业前列。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净资产达282.93亿元,抗风险能力持续增强。


未来,重庆信托将继续秉承“诚信、稳健、创新、求精”的经营宗旨,依法、合规、稳健经营,为信托客户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产品与金融服务,朝着打造“信托行业百年老店”的目标不断迈进。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