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重庆信托再获赞誉 六度荣膺“诚信托•卓越公司奖”
2018.07.05
7月5日,由上海证券报社主办的2018中国信托业峰会暨第十一届“诚信托”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重庆信托董事长翁振杰先生、副总裁潘峰先生等一行出席本次颁奖典礼。重庆信托凭借稳健的经营能力、优秀的资产管理能力以及风险控制能力,六度荣膺“诚信托•卓越公司奖”。

“诚信托”评选活动是信托业界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卓越公司奖”综合考量参评公司风险管控、利润指标、产品创新、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是“诚信托”评选中的最高奖项。


重庆信托副总裁潘峰先生(左三)上台领奖


重庆信托始终以“诚信、稳健、创新、求精”的经营理念,立足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累计为人民群众创造财产性收入近575亿元,在高净值客户群体中树立良好口碑。
截至2017年末,重庆信托注册资本150亿元,固有总资产281.34亿元,固有净资产206.81亿元,净资产收益率达17.10%。2017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9.17亿元,净利润33.51亿元,人均净利润约2300万元,蝉联行业第一。公司凭借雄厚的资本实力、出色的风险管控能力、优秀的经营管理能力以及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连续三年荣获中国信托业协会“A级”最高评级



十六年风雨兼程,新时代奋斗不息。未来,重庆信托将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深耕传统优势业务,加速转型创新步伐,以打造信托业“百年老店”为目标,提升主动管理能力与综合金融服务能力,至真至诚服务每一位客户。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