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重庆信托2018年度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拉开大幕
2018.07.02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按照监管部门统一部署,经过积极筹划、认真落实、扎实推进,7月1日,重庆信托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重庆信托以营业网点为中心,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等多种渠道开展宣传。公司在理财服务区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架、设立咨询台,并为消费者现场解疑答惑,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金融需求,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引导其正确运用金融知识,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三个月,围绕三个不同的宣传主题向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其中7月为“支付安全宣传月”,以“提升持卡人安全用卡意识,构建良好银行卡支付环境”主题,后续还将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月”等相关活动。重庆信托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不断为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认真落实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