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庆七一,强党性——重庆信托举办庆“七一”活动
2018.07.01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28日,中共重庆信托党委组织公司机关党委、渝涪高速公司党委、重庆路桥公司党委,开展庆“七一”活动。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雷万亚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下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鲜红的党旗映衬着一张张激动的脸庞,一字一句、句句入心的入党誓词表达了党员干部们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铮铮誓言中,全体党员重新体悟党员责任与重担。
为进一步激励共产党员立足岗位,不懈奋斗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公司健康发展,公司党委表彰了在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




在这次活动中,还请中共重庆市委党校张新华教授在公司举办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主题讲座。全体党员又一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通过庆“七一”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党性观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立足岗位,用心用情去谱写公司和重庆发展的新篇章!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