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重庆信托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06.14
6月10日至14日,重庆信托根据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的统一部署,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公司紧扣“珍爱信用,享受幸福”的宣传主题,热情“迎进来”也主动“送出去”,将征信知识传递到广大居民身边。



本次宣传以网点宣传为中心,通过设置宣传展架、LED屏滚动播放、柜台摆放宣传资料以及现场讲解的方式进行宣传,并辐射周边广场、商家、医院、便利店、药房等区域。同时,通过网络投放的形式走进大学校园,向5000余名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普及个人信用的重要性。此外,公司充分利用自媒体渠道,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官方网站等形式开展网络宣传。


 


活动前期筹备周密,执行落实到位,不仅向公众普及了个人信用报告的相关知识,提高了个人信用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树立了重庆信托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为金融业稳健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