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爱心脚步不停歇 慈善信托又出发
2020.01.22

2020年1月20日,“重庆信托·金融扶贫1号慈善信托”完成备案,这是重庆信托落地的第七单慈善信托,也是继“隘口镇扶贫济困慈善信托”后,规模再次超过百万级别的慈善信托。


该慈善信托由重庆信托牵头,携手重庆路桥、渝涪高速、三峡银行作为首批委托人,初始成立规模130万元,信托期限1年,资金将重点着力于支持我国精准扶贫事业。


重庆信托坚定贯彻落实监管部门信托业务回归本源要求,在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民生普惠、爱心助学等方面持续发力,慈善信托总规模现已超425万元,多单慈善信托引起极好社会反响。


重庆信托将充分发挥主动管理能力强的优势,切实履行受托人职责,落实慈善信托扶贫目的,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2019年重庆信托稳健前行,公司实现净利润31.28亿元,位居行业前三甲,人均净利润蝉联行业第一。公司各项经营指标稳居行业前列,发展成果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连续四年荣获中国信托业协会“A级”最高评级,监管评级也保持行业最高评级。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