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2017-2018年度信托公司排名发布,重庆信托综合实力稳居行业第一梯队
2018.05.09

近日,用益金融信托研究院发布2017-2018年度信托公司综合实力排名。重庆信托凭借优秀的资本实力、资管水平、风险管控及业务创新能力,各项经营指标稳居行业第一梯队,综合实力在68家信托公司中位列第二。

2017年,面对日趋复杂的经济形势与严峻的行业挑战,重庆信托在股东中国人寿与清华同方的鼎力支持下,一举将注册资本增加至150亿元,重返行业注册资本之首。截至2017年末,重庆信托固有总资产281.34亿元,固有净资产206.81亿元,净资产收益率达17.10%。2017年,营业总收入39.17亿元,净利润33.51亿元,人均净利润约2300万元,蝉联行业第一高位。

2018年,重庆信托将继续秉承“诚信、稳健、创新、求精”的经营理念,围绕“一带一路”倡议,长江经济带、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部署,精耕信托业务,全力支持国家自主芯片、新能源等高精尖产业发展,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用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为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