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 表彰两优一先 重庆信托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2022.07.01

“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起来,全世界受苦的人……”6月28日,全体员工齐唱《国际歌》,拉开了重庆信托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活动的序幕。活动以“迎七一 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在寓教于乐的同时,也洗礼了全体员工的心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奏唱《国际歌》后,全体员工又重温了入党誓词。重庆信托党委书记雷万亚表示,入党誓词是党员的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只有不断重温,才能确保理想信念坚定,始终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2001 年,重庆信托开启改制重组。经过20年的发展,重庆信托从濒临破产成长为注册资本150亿元、位居中国信托公司之首的头部信托企业。2021年,在疫情反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等叠加影响下,重庆信托逆势而上:实现营业收入77.42亿元、利润总额38.69亿元、净利润31.17亿元,其中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20.52亿元,人均贡献税收495.84万元。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离不开共产党员的带头垂范。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重庆信托党委对包括曹涨、曾怡、王婷、第二党支部等在内的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给予了表扬。




随后,重庆信托党委还给全体员工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组织展开了一场妙趣横生的党的知识抢答赛。



雷万亚指出,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知党、爱党、兴党都是每一个党员同志永恒的使命。爱岗、敬业、守纪都是每一个员工基本的遵循。雷万亚要求,全体员工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勤奋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廉洁自律,确保政治安全。雷万亚说,全体党员要把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稳健、顺利向前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重庆信托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维,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罗怀建等参加了庆祝活动。


附:两优一先获奖名单
优秀共产党员
曹涨、曾怡、姚敏、罗建、李孟科、周茹琳、汤玉宝、杨文婕、陈颖、冯源
优秀党务工作者
王婷、邹恒舟、李晓飞、赵域航、叶青青、陈达明
先进基层党组织
重庆信托党委第二支部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