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积极 合规 诚信 重庆信托荣膺“信托登记优秀机构”
2021.01.20

1月18日,中国信登发布2020年信托登记工作评优结果,重庆信托开展信托登记业务的积极性、合规性、诚信度再获认可,获评“信托登记优秀机构”。


据悉,这是中国信登成立后首次对业务参与方进行评优,旨在做好业务参与方自律管理与市场约束,树立优秀参评机构与个人良好形象。中国信登对2020年全国所有信托机构参与中国信登各项业务的积极性、合规性、诚信度进行综合评定,以定量指标为主,主要根据参评方在中国信登的业务数据表现进行量化计分,再结合参评方配合中国信登业务开展情况等进行综合评定,最终形成获奖名单。


中国信登张荣芳总裁表示,当下信托业正面临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监管政策导向要求信托机构进一步回归受托人定位,做精做细信托本业。重庆信托在回归本源道路上步履稳健,行稳致远。公司凭借雄厚的资本实力、出色的风险管控能力、优秀的经营管理能力以及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连续五年荣获中国信托业协会“A级”最高评级,监管评级也保持行业最高评级,成为唯一入选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的信托公司。


未来,重庆信托将继续发挥在资产管理、资金募集方面的专业优势,努力践行新时代信托公司的责任和担当,服务民生、助力经济、回归本源、服务实体,更好地助力行业规范发展与转型升级。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