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十六年风雨兼程,新时代奋斗不息——重庆信托2018年工作研讨会顺利举行
2018.02.26
2018年2月23-25日,重庆信托2018年工作研讨会顺利举行。公司董事长翁振杰先生,党委书记、监事长雷万亚女士等领导、受邀嘉宾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经理窦仁政先生主持。

会上,公司高管、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围绕2017年业务开展情况及2018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主题发言,员工代表着眼于本职工作分享了心得体会。董事长翁振杰先生针对每个人的发言进行了精彩点评,并立足全局,高屋建瓴进行了总结,全面回顾了公司2017年工作情况,客观剖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总体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进一步坚定了对未来的信心,提振了团队士气。

2017年,党的十九大会议隆重召开,为金融发展指明新方向、提出新要求。公司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将“降杠杆、防风险”“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等要求切实贯彻到业务发展思路中,着力提升主动管理能力,强化全面风险管理,以支持供给侧改革、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为出发点,持续深化业务转型发展战略。
2018年,是公司成功改制后稳健发展的第十六年,站在新起点,展望新时代,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稳健、创新、求精”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以维护金融稳定、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为建设多层次金融体系贡献力量,以“重庆信托,不负重托”的担当精神和行动助力新时代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