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重庆信托荣获“卓越资管能力信托公司”奖
2017.12.15

2017年12月15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第八届金融金鼎奖”颁奖典礼在京顺利举行,重庆信托凭借优质的服务理念,优秀的资管实力以及突出的经营业绩,荣膺2017年年度“卓越资管能力信托公司”奖,副总裁杨帆先生(图中:左三)代表公司出席活动并领奖。

重庆信托始终秉承“诚信、稳健、创新、求精”的经营理念,凭借专业化的业务团队,较强的业务拓展实力,积极探索优化资产管理模式,不断提升资产管理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

“金鼎奖”迄今为止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评选,专门针对银行、保险、信托、财富管理等领域而设定,其评选过程严谨、科学,通过多个维度考量该领域机构在一年内的各方面表现,甄选出一批优质的标杆企业。重庆信托近期屡获殊荣,公司实力不断增强,企业知名度及行业美誉度进一步提升。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