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重庆国际信托 > 公司动态
金融知识普及月,重庆信托将金融知识带进千家万户
2019.09.25

根据监管部门的统一部署,9月1日,重庆信托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服务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更好地向广大市民宣传国家金融方针政策、普及金融消费知识、提升百姓生活幸福感。



重庆信托提前谋划、主动作为,采取多渠道、全媒体、立体化的宣传模式,积极开展各类线上、线下宣传活动,以公司营业网点为中心辐射周边社区,积极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讲诚信、明风险、守底线,增强有效识别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乱象的能力,并强化自觉抵制的意识,不制造、不传播虚假消息与金融谣言,争做“金融好网民”。


重庆信托工作人员走进劲力五星城、东原中央美地、D7区等人口稠密的社区开展线下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带到广大居民身边。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放置宣传展板、设立服务咨询台、发放海报、折页、单页等宣传方式,重点宣传如何辨别正规金融产品服务、利用“双录”维护自身权益、“飞单”识别技巧、远离违法违规借贷侵害以及金融诈骗识别与防范等方面的内容。



此外,重庆信托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开展线上宣传,以公司微信公众平台为依托,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进一步培育社会公众金融专业素养,强化社会公众金融安全意识,提高金融消费者科学使用金融产品的能力,增强消费者对于金融服务的信心。



通过数轮线上线下宣传活动,重庆信托工作人员共计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接待社区居民咨询三百余人次,金融知识普及与金融风险宣介惠及千余家庭,真正做到了将金融知识带进千家万户。重庆信托始终将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放在第一位。重庆信托将不忘初心,坚持开展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践行社会责任,弘扬金融正能量,开启消保工作新局面。

推荐新闻